林則宏 張善寧 / 報導
2021/ 06/ 17 09:43

影/「迫不及待要打祖國疫苗」 台大教授苑舉正赴上海

據《環球網》報導,台灣大學哲學系專任教授苑舉正15日發布一段視頻,宣布他已飛抵上海準備接種大陸的新冠疫苗。苑舉正在視頻中還表示,「我願意打祖國疫苗,我想要打祖國的疫苗,我甚至於迫不及待要打祖國的疫苗。」

苑舉正表示,在台灣有人帶著嘲諷的口氣問他,「你這麼愛大陸,怎麼不去打疫苗呢?」他接著說,「我這不就來了嗎?」

「大陸疫苗好啊!」苑舉正在視頻中說,科興或國藥都已獲得世界衛生組織的認證,這個認證有嚴格的審查機制,我在台灣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打到這個等級的疫苗。

苑舉正透露,他是從台北直飛上海,此行主要目的是要開會、講座等,到大陸第一件事就是隔離14天。

環球網報導,苑舉正稱,他抵達大陸後的24小時,心裡感觸很強烈、體驗很深刻,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其親身所見、所感。

苑舉正表示,全世界只有中國大陸對抗新冠肺炎疫情的表現「特別徹底,特別優異,而且特別成功」。他指出,科學精神是對抗新冠肺炎的基本原則,大陸有普篩、方艙、疫苗,這都是獲得成功的原因,但沒有親眼看到就不知道大陸做的有多徹底。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