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 報導
2021/ 06/ 16 00:04

說到做到!董明珠答應送員工的3,000多套房即將交付

「董明珠自媒體」微信公眾號15日發布一段45秒短片,證明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答應送給員工的3,000多套房即將交付使用,周邊配套的商業區、幼兒園也在緊鑼密鼓加快建設中。

 

短片中,董明珠在2018年奠基儀式上表示,人才公寓是第一期,在這裡要保證每一個員工都是為社會、為國家、為珠海做貢獻的人才,隨著格力電器的建設,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套房。

 

中國基金報報導,董明珠曾表示,企業家不僅要有家國情懷、不僅要有社會責任,更加重要的是要有將一代代年輕人培養成才的大愛精神,這樣才能讓「中國製造」有序發展,才能為世界服務。

 

2019年年初董明珠還表示,格力人才公寓於2018年開工建設,「只要你是格力人,你就是主人。你在格力奉獻,就應該得到應有的回報,我們很多企業不是沒有能力蓋房子,而是你有沒有心,格力的員工在結婚的時候,可以得到一套房,只要他終身在格力工作,這套房就是他的。」

 

不過,日前在某個大陸綜藝脫口秀節目上,有在格力電器工作五年員工吐槽:「今年是來格力的第五年,企業還是企業,房子也還是企業的房子。」

 

而董明珠在現場立刻回應:「剛剛還有人說『來了五年沒分到房』,你要問問你為什麼沒分到房呢?格力分房的目標從未改變,我們的夢想就是要讓每一位員工都能擁有一套房,今年我們有3,700套,第一批優先分給我們優秀的員工,但是不優秀的也會給,只是要慢慢等,只要你足夠優秀,就能優先。」

習近平會蕭茲:求同存異交流互鑑 中德方能行穩致遠陸國安部以凱盛融英為例 指控諮詢公司竊取中國機密重慶高層住宅傳火警 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河南黃帝故里拜祖強調同根源 台灣嘉賓上第一炷香馬英九結束訪陸行搭機返台 國台辦副主任送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