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蓁 / 報導
2021/ 06/ 14 15:41

偷上萬元腳踏車 63歲竊賊躲警盤察跳樓亡

63歲的杜姓男子涉嫌偷了價值上萬的腳踏車,警方昨下午循線到新北市中和杜姓男子的住處查緝。警方與前來應門的杜男同居人講話,杜男趁隙逃跑,不慎從四樓墜落到二樓雨遮,頭部遭受重創,警消獲報有人墜樓,將杜男送醫,家屬放棄急救後宣布死亡。

 

據了解,杜男5月間在永和偷了一台腳特車,警方獲報後,認為杜男涉有重嫌,13日下午前往他在中和保健路的住處查緝。

 

杜男的劉姓同居人聽到警方按門鈴,前來應門,杜男認為警方要來抓他,因此趁隙逃跑,從四樓往下跳,卻疑因失足,掉到二樓雨遮,頭部遭受重創,血流不止。

 

警消獲報有人墜樓後,將受傷的杜男送醫,醫生告知因傷勢嚴重,要插管才能維持生命跡象,家屬表示放棄急救後,醫師宣布杜男死亡,遺體移至板橋殯儀館。至於墜樓的詳細原因仍由檢警持續調查中。

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