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若蘋 / 報導
2021/ 05/ 19 08:54

「滾回中國!」華裔男在曼哈頓地獄廚房遭人咬傷

記者張晨/紐約報導

曼哈頓中城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18日一早發生一起涉及華裔受害者的攻擊案件,嫌犯無故對一名華裔男子大喊「滾回中國!」(Go back to China)後更張口將其咬傷;市警仇恨犯罪小組(The NYPD's Hate Crime Task Force)已介入調查。

 

警方表示,案發當日早9時30分左右,在位於西43街交11大道附近,一名48歲的華裔男子在街上被一迎面走來的非洲裔男子大聲罵道「滾回中國!」而後便離順勢開始對受害者進行肢體攻擊,在逃離現場時更咬傷了他的左手。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