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宣翰 / 報導
2021/ 05/ 16 11:55

影/台南安平水產行火災 2樓鐵皮屋冒出大量黑煙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一家水產行2樓雜物間,今天中午11點多發生火災,2樓鐵皮屋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到場出水滅水,冒險架梯打開2樓窗戶,火勢在約30分鐘後控制,至於起火原因待火災調查科人員進一步鑑定調查。

 

「水產行失火了,快來滅火!」台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中心今天中午約1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位於安平區慶平路水產行2樓失火,冒出大量黑煙,中心派出安平、永華及中正等消防分隊到場滅火。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一家經營水產直播的店家,2樓雜物間起火,店員和屋主都已逃出屋外,消防人員拉水線進入2樓滅火,同時冒險架梯上到2樓外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避免悶燒火勢擴大,經過消防人員全力搶救,火勢在30分鐘後控制,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

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