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1/ 05/ 12 21:11

史上最虐太子!羅晉慘受封「難神」虐到懷疑人生

顏值和演技兼具的實力派小生羅晉繼「錦繡未央」後,再推出一代表作「鶴唳華亭」,劇中他身為太子,與皇帝既是父子亦是君臣,皇帝管教甚嚴,親子關係疏離,導致他對父親又愛又懼,羅晉在受訪時表示,現實生活中他也贊成嚴父教育,但當被追問是否不分男女,對孩子都會一樣嚴厲,戲外育有一女的他趕緊否認:「不不不!女兒就不是了!」透露對女兒的管教就是孩子開心就好!寵女無極限的慈父模樣展露無遺。

 

 

 

羅晉在「鶴唳華亭」劇中,除了鬥智權謀,還得面臨親友遭暗算設計的煎熬,頻遇挫敗在掙扎與為難中看到羅晉不同以往的演出,讓觀眾也跟著揪心。對於劇中不經意的真情流露,羅晉透露:「其實就是那個情節到那了,情緒就很容易一次到位。」私下的他,是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我會容易感動,我不會因為我自己的事情怎麼樣,我可能會因為周邊一個很簡單的事情,就會被觸動。」

 

 

 

戲裡角色歷經險難,不斷逆境求生,羅晉被網友點評為「最虐太子」,甚至封他為「難神」,其實,羅晉不只在劇情中辛苦,在拍攝時也相當考驗他的體力和演技。劇中一幕他赤足跪在冰冷的雪地裡請罪,卻遲遲得不到皇上的接見,羅晉生動詮釋冷到顫抖,凍到神情僵硬,但他受訪時爆料,拍攝那場戲時正值盛夏的八月,他當時身上不知出了多少汗!明明熱到發燙,還要演出眼神渙散、瀕臨失溫的狀態,回想起當下的感受,羅晉自我調侃:「不是都說樂極生悲嗎?熱到極致自然冷啊!」

 

「鶴唳華亭」13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於八大第1台全台首播。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