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如宜 賴韻如 / 報導
2021/ 05/ 12 18:51

影/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進香 陳其邁:匡列56人採檢

高雄市府今(12)日下午召開防疫工作小組會議,市長陳其邁會後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基隆確診個案,5月1日該個案曾經參加進香團到高雄,下午5點抵達高雄進香,晚餐後住進香客大樓,行程在隔天早上7點離開高雄。疫調初步結果,對於包括廟方接待人員、住宿香客大樓管理人員、餐飲人員,總共匡列了56人。另外也再調閱監視器,確認當天廟方的進香過程中,是否還有其他人。

 

市府初步掌握名單,因為廟方服務人員都有列冊,市府逐筆清查、到目前為止的人員總共包括這個香客大樓總共56個人。其他疫調如果有更多資料、接觸者,也會進行採檢。今天已加速進行採檢,消毒工作也在今天會完成,主要是兩個地點。其他住宿後是否晚上有出去?這個需用電子足跡再做資料比對。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