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宛晶 / 報導
2021/ 05/ 11 18:05

中職/扛外野翻版陳傑憲?林立:不拖累球隊才是重點

樂天桃猿隊今天出戰味全龍隊,先發打線有亮點,林立生涯首度擔任先發外野手,將負責右外野,他開玩笑說前次先發守外野,「做夢時守過」,得知先發打序時有嚇一跳,「但教練都這樣排了,我也沒時間再想嚇到了。」

 

林立在三壘的守備屢成大洞,前陣子調離先發打線一段時間,加強外野守備,先前已曾替補亮相過,今天直接扛起先發右外野手、第一棒。

 

被說是有創意的打線,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重點還是要看有沒有好的效果,今天大膽啟用,「先讓他守守看,也練一段時間了,以他的腳程、臂力,應該是右邊比較適合。」

 

林立坦言,得知擔綱先發右外野手有嚇一跳,「但總教練都敢排了,既然上場,就是想辦法接到。」他表示,教練有說過會找空間讓他上場守外野,「應該是比較不會在關鍵時刻讓我上去守,自己在外野比較沒有那種程度。」

 

去年統一獅隊陳傑憲在游擊漏洞百出,守備失誤連帶影響打擊成績,在移往外野後才重新找回強打本色。

 

是否期望也能複製相同劇本?他說:「不知道欸!沒想過。」林立表示,「能夠守好、不拖累球隊才是重點,不管守哪裡都一樣,就是盡全力去做,結果好不好再來看,上場就是幫助球隊,這樣想會讓自己簡單一點。」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