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1/ 05/ 11 17:40

影/ 胡瓏貿、劉錚: 盼回台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

在大陸CBA闖蕩多年的胡瓏貿與劉錚今天結束隔離,舉行媒體見面會分享本季打球心得,兩人都表示隨著年紀漸長,受傷機率也大增,希望回國後安心養傷,並期許日後能有更多機會將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

 

本季代表福建隊打球的胡瓏貿透露,開季時原本狀況不錯,可是季中因傷未能打完後面的二十場比賽,希望回國後能安心養傷,再回歸球場幫助到球隊及年輕球員,發揮老將價值。

 

本季離開效力了四年的浙江廣廈,改披上海鯊魚戰袍的劉錚表示,還沒找到自己在新球隊的定位,希望很快找到明確的角色,幫助到球隊,他也認為本球季是打的最差的一季,並一度懷疑起自己的能力。劉錚強調,隨著年紀增長,某些地方也要開始轉型,希望能將自己的經驗及球技傳承給年輕球員。

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影/確定Bye了樂天!李多慧離開Rakuten Girls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