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月 / 報導
2021/ 05/ 10 23:57

影/釣客深夜未歸疑不測 澎縣消防局搜救已無生命跡象

澎湖一名65歲陳姓男子今午2點左右到馬公市案山造船廠附近海域潮間帶釣魚,至傍晚7點多仍未返家,家人懷疑不測,報消防局發動海面協尋,至晚間10點多發現男子,但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澎湖醫院救治,仍性命垂危。

 

澎湖縣消防局於是於今晚9點14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家住馬公市案山里的陳男,今午2點多左右騎車到案山造船廠附近海域釣魚,但至傍晚仍未歸。

 

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第一大隊大隊長陳正宜指揮馬公消防分隊,出動救護車輛及救生艇前往搜救,另通報十三巡防區、漁業電台及澎湖縣救難協會協助搜救,一行人在會同安檢站人員執行岸際搜索,也吊掛救生艇下水執行海面搜索。

 

晚間10點23分,協尋的船隻在馬商港前海域發現陳男,已無生命跡象。勤務人員為他實施心肺復甦術急救,並急送衛福部澎湖醫院救治中。

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影/寶林分店漏登一間 衛生局公布店名:最高罰300萬影/寶林茶室2人多重器官衰竭死亡今解剖 楊女:沉重與悲痛SBL簽賭打假球案 柯旻豪說下注4次絕無打假球 陳品銓全否認影/跪求白沙屯媽祖"帶我弟弟回家" 落水工人遺體尋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