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經周 / 報導
2021/ 05/ 10 16:07

影/喬趙介佑替代役職位 余文︰不了解趙介佑背景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及詐欺及毒品案被台北地院裁定羈押,如今又爆出三年還沒服完替代役,今年2月26日還從花蓮請調回北投的過程超快速,被質疑是否享有特權。承辦的兵役局承辦員業務股長余文曾涉入台北市前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現又將面臨台北市政府政風處調查。

 

余文今天在台北市議會受訪澄清,一開始完全都不知道趙介佑的背景,任何人來申請家庭因素轉到這邊,兵役局原則上都是本於照顧市民、關懷役男的角度來處理所有案件,不會去了解有什麼特殊背景。

基隆聯宏社區地下室鑑定有危險之虞 已貼黃單暫停使用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衛生堪慮! 高市府餐廳人員配菜未戴手套 衛生局令改善花蓮秀林鄉文蘭部落驚現1公里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一年有9個月禁捕魚 台南漁民怒吼:要吃飯、要討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