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5/ 10 12:34

影/耍狠撞人還亮槍恐嚇 嫌被捕1秒孬喊:警察打人

新北市1名黃姓男子幫朋友出頭,昨天在淡水區開車衝撞女子還亮槍恐嚇,警方稍後發動攔截當街強勢圍捕,黃嫌卻裝無辜對著大街上行人鬼吼鬼叫:警察打人啊!警察打人啊!稍後被搜出改造手槍、子彈、海洛因毒品。

警方是在昨天下午4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淡水區大忠街113巷與北新路96巷口發生交通事故,引發肢體衝突且有人亮槍。警方獲報趕抵時,黃嫌已駕車逃離,立刻通報攔截圍捕,稍後在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逮捕黃嫌,黃嫌一度還想駕車衝撞警方。但沒多久即被強勢拖出車外壓制,當時他仗著車上沒有違禁品,當街鬼吼大叫:警察打人啊!引起路人錄影上傳臉書社團,卻被形容:台灣的警察真的太溫柔了。意指逮捕嫌犯還這麼客氣。

員警事後沿途調閱黃嫌駕車逃逸路徑的監視器並發動地毯式搜索,花了將近4個小時,於晚間8時許在中山北路附近停車場搜出被他扔棄的改造手槍1把、空氣槍1支、子彈數顆、甩棍1支及毒品海洛因、針頭、電子磅秤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傷害及恐嚇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