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1/ 05/ 10 11:49

影/耍狠開車撞人亮槍恐嚇 被捕卻變孬鬼吼:警察打人

新北市1名黃姓男子幫朋友出頭,昨天在淡水區開車衝撞女子還亮槍恐嚇,警方稍後發動攔截當街強勢圍捕,黃嫌卻裝無辜對著大街上行人鬼吼鬼叫:警察打人啊!警察打人啊!稍後被搜出改造手槍、子彈、海洛因毒品。

 

警方是在昨天下午4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淡水區大忠街113巷與北新路96巷口發生交通事故,引發肢體衝突且有人亮槍。員警趕抵現場得知持槍嫌犯已駕車逃離,立刻通報攔截圍捕,稍後在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逮捕黃嫌,黃嫌一度還想駕車衝撞警方。

 

此案原來是因為45歲陳姓嫌犯與26歲陳姓前女友育有1子,兩人分手之後為了孩子的監護權鬧翻,昨天下午陳嫌夥同40歲黃嫌、41歲蔡女共乘1輛轎車,埋伏在大忠街113巷附近,等到26歲陳姓前女友和22歲陳姓男子共乘機車出現。

 

黃嫌竟駕車猛然由後衝撞,把陳女等2人連帶機車撞飛彈向路邊倒地,幸好被害人僅輕微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但陳嫌和黃嫌立刻趨前分持甩棍及手槍欲攻擊前女友,雙方激烈口角進而引發肢體衝突。

 

警方獲報趕抵時,黃嫌已駕車逃離,但沒多久即被強勢拖出車外壓制,當時他仗著車上沒有違禁品,當街鬼吼大叫:警察打人啊!引起路人錄影上傳臉書社團,卻被形容:台灣的警察真的太溫柔了。意指逮捕嫌犯還這麼客氣。

 

員警事後沿途調閱黃嫌駕車逃逸路徑的監視器並發動地毯式搜索,花了將近4個小時,於晚間8時許在中山北路附近停車場搜出被他扔棄的改造手槍1把、空氣槍1支、子彈數顆、甩棍1支及毒品海洛因、針頭、電子磅秤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傷害及恐嚇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