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1/ 05/ 08 20:15

影/戴帽、口罩持刀搶奪女子5千元 搶匪來不及花就落網

台南市年約50歲陳姓女子今天凌晨近5時在南區中華南路與國民路附近一處洗車場洗車,突遭戴帽、口罩及手套搶匪涉持折疊刀搶奪皮包,陳女拉扯反抗,致左手、右小腿多處擦挫傷,黃嫌取走現金5000元後將皮包丟還陳女,隨後開車逃逸,警方據報後以車追人,過濾上百支監視器,鎖定作案車輛,4小時後在東區租屋處,將涉案42歲黃姓男子緝捕歸案。

 

據調查,黃嫌曾因案服刑多年,日前才攜妻子從東部搬到台南市東區租屋,但因經濟狀況不好,可能因此鋌而走險。黃到案後,妻還抱著稚子前來探視,他直呼,維持家計不易,為了小孩奶粉錢,一時失慮,心生歹念。

 

今天凌晨4時50分,陳女在中華南路一處洗車場洗車,突遭黃嫌涉嫌持刀搶奪皮包,陳女拉扯反抗,致左手、右小腿多處擦挫傷,黃嫌取走現金5000元後將內有金融卡、信用卡等皮包丟還,開車往台南市區逃逸。

 

台南市警六分局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很快鎖定作案車輛、鎖定黃嫌身分,並在東區租屋處附近查獲作案車輛,9時順利將黃嫌緝捕歸案,專案小組前後花了4小時,火速將他逮捕歸案,強盜犯甚至還沒花到任何贓款就落網。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