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5/ 08 13:59

影/三接再外推案 趙少康:都是騙人的

行政院以三接外推修正計畫要為藻礁公投拆彈,引發環團與藍營質疑,但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前天受訪表示,「大家共同努力有這比較好的結果」,被解讀肯定政院,引發藍營反彈。朱今天澄清,他是肯定環保團體的努力讓政府做了調整。

 

朱立倫表示,對於三接外推案,政府做了調整是環團與民眾努力成果,「有改變比沒改變比較好」,但應該要更好;執政黨為何不早一點溝通,造成這麼嚴重衝突,希望執政黨要找出最好方案,在野黨要強力監督,「沒有什麼好被斷章取義」。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緩頰,朱立倫關心的是環保,也支持環保團體努力,所謂肯定的說法,「就是一個誤解,外界斷章取義」;批評蔡政府事先不做好溝通說明,事後又要來抹黑環保團體。

 

不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評,蔡英文政府提出的三接外推方案,不要理他,都是騙人的,為什麼早不做現在才做;現在還在加緊趕工蓋三接,因為工程都發包出去,再搞半天,藻礁都破壞了。

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