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良誠 / 報導
2021/ 05/ 08 11:48

影/國民黨埔里送康乃馨 鼓勵媽媽們站出來拒絕萊豬

國民黨力推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今天在埔里鎮第三市場舉辦「寵愛媽咪護食安 828公投一定過」除了發送康乃馨慶祝母親節外,以柔性訴求媽媽們一起站出來支持公投案,守護家人食安健康。

 

國民黨南投縣婦工會總會長馬文君說,呼籲中選會盡快公布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合格率,國民黨對守護食安與民主兩項公投案具極高信心,反萊豬公投正式成案等同對食安的承諾,將是給母親們的最好禮物。

 

國民黨表示,蔡政府盲目進口萊豬,沒有合宜合理的配套措施,甚至不能明文禁止萊豬進入校園、軍隊;國防部聲稱使用優良標章國產豬肉「沒有美豬問題」,卻被踢爆包裝標示根本裡外不一,國防部早就使用美豬,卻還謊稱使用國產豬。

 

政府對食安的保證破功,甚至掛羊頭賣狗肉,公然讓美豬洗產地,欺騙軍人吃美豬。蔡政府只敢喊台灣豬優先,私下卻放行美豬,成為台灣食安最大風險。

 

面對健康安全,靠蔡政府保證已經沒用,想拒吃萊豬、捍衛食安,國人只能靠公投自保。尤其,民進黨立委竟想再次修惡公投,砍掉人民行使公投的權利。國民黨會透過實際行動持續宣講,讓民眾可以在828勇敢、安心出門投票,讓公投重新綁大選,萊豬不能上餐桌。

 

馬文君說,母親守護全家人健康,食安也是媽媽們最關心的問題,擋下萊豬也是給全國媽媽們最好的禮物,讓媽媽不用為家人的食安煩惱。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