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5/ 07 18:14

影/女大生失蹤14年!男友涉重嫌 父:哭到沒眼淚

涉嫌殺害祖母的阮姓男子被收押,檢警懷疑他也涉及14年前,與他中正大學同班的劉姓女友失蹤案有關。不過,檢警調查,劉女與阮男交往曾被家人強烈反對,家人接受媒體採訪時,卻說沒有證據不能隨便冤枉人家,雖不失理智,卻也有悖一般常情,劉父還稱如果父女有誤會,要她回來講清楚,是否還有其他隱情,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有眼淚,掉到沒眼淚!」十四年前才廿三歲的劉姓女大學生回彰化為父親慶生後人間蒸發。劉父回憶說,當年六月一日女兒專程回來幫他慶生,隔天他載女兒去彰化火車站搭火車,女兒說六月十三日是畢業典禮,要他到時候幫忙載行李,這是跟她最後一次講話;六月三日就接到她同學電話說女兒失蹤。

 

劉父說他立即趕到民雄,連續找了四十五天,一直找不到人。從此只要有空就去找人,看能不能遇到。他說,四個孩子都是祖母帶大,感情好,女兒失蹤後,阿嬤天天以淚洗眼,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一直企盼孫女回來。

台東馬偕河堤道傳爆炸聲?1轎車火燒車意外無人傷亡影/高雄男路邊停車遭店家槓上 不給停!警依這條開紅單影/驚悚一瞬間!中壢男騎自行車男直行 遭闖黃燈客運擦撞摔地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影/彰化資源回收場大火 消防局出動機器人 4小時撲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