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1/ 05/ 06 12:39

萬里無敵海景旁藏賭場 逮22人賭資61萬2男緊張胸悶送醫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接獲情資,萬里區瑪鋉頂街一帶暗藏職業賭場,分局偵查隊與萬里分駐所昨晚前往查緝破獲一處天九牌賭場,逮捕現場負責人員與賭客22人,查扣賭資61萬元。

 

警方說,天九牌賭場查獲負責人員為屋主張姓男子與李姓員工等4人,該賭場分工明確,有清注、把風及司機負責接送賭客、警方查扣抽頭金25萬6700元、賭資61萬5600元。警方清查時發現,賭場門口就面向一片湛藍大海,大好美景卻淪為職業賭場。

 

警方將22人全帶回分局偵訊時,其中兩名賭客突自稱胸悶想前往就醫,警方將兩人帶往醫院掛急診,與在賭場中呼盧喝雉時的精神奕奕,兩相對照形成強烈對比。

 

現場賭客共18人,員警在其中1男隨身物品中查獲K他命6包,共9.9公克,警方今天將現場4名負責人員依刑法賭博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裁罰,持有毒品王姓賭客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金山警分局,賭場現地位處郊區,民風純樸,沒想到會有職業賭場出現,警方將嚴加查緝,不容北海岸美麗的海域成賭場孳生的溫床。

蘭嶼載運油品竟是無牌車 遊客:這樣也可以喔中市首波查和牛名店結果出爐 食安處揭業界1操作恐觸法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