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1/ 05/ 04 17:21

找到失主沒報案 田尾鄉30分男鑽戒等人認領回家

彰化縣田尾鄉清潔隊今天回收大型家具,竟外找到一枚男鑽戒,連同抽屜內的信用卡轉交給鄉公所,初步聯絡到家具原所有人,鄉公所要求前往田尾分駐所報案,讓警方確認失主身分再交還鑽戒。

 

田尾鄉長林守政說,今天清潔隊兵分兩路到鄉內兩戶人家清運大型家具,邱姓清潔隊員在一個床頭櫃找到一枚男鑽戒和「好市多」等數張信用卡,經警方協助,從信用卡資料查出是某鄉民所有,為慎重起見,請鄉民先報案,由警方查明失主身分再領回失物。

 

男鑽戒價值引起好奇,鄉代會主席吳俊樑表示,看起來約30分,鑽石和黃金不同,價值很難講,無論值多少錢,清潔隊員拾金不昧的行為應該被嘉獎。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