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華 / 報導
2021/ 04/ 24 12:31

影/工人跨軌遭太魯閣號撞上 16秒驚險畫面曝光

台鐵宜蘭武塔站今天早上發生工人擅自跨越軌道遭太魯閣號列車撞上意外,現場畫面曝光,這段16秒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王姓工人從第一月台跑向第二月台,看到火車經過,想要停步回頭時已經來不及,被火車撞上左肩倒地不起。

 

受傷的52歲王姓工人施作的是武塔站第二月台加高工程,武塔站是無人招呼站。據鐵路警察調查,他當時疑是貪方便,從施工的第二月台跨越軌道要到第一月台拿東西,到了第一月台發現爬不上去,又回頭時正好火車經過,閃避不及才撞上受傷。

 

現場監視器畫面顯示,王男當時從靠近第一月台鐵軌處,跑向第二月台,才短短幾秒鐘火車正好駛來,他閃避不及,左側與列車右側發生碰撞後倒地。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