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1/ 04/ 17 21:19

全中運今晚開幕眾星雲集 科技聲光加煙火超震撼

110全中運開幕典禮今晚在雲林縣斗南田徑場盛大登場,副總統賴清德、教育部長潘文忠及各縣市體育界共約兩萬人齊聚,聖火及選手繞場拉開序幕,連串精彩節目上場,選手晚會更是眾星雲集,嗨到最高點,雲林縣張麗善代表致歡迎之意,要把最貼心服務、完善場地、嚴謹防疫呈現國人眼前。

 

110年全國中學運動大會開幕式,由教育部長潘文忠主持,來自全國約兩萬人共襄盛舉聲勢浩大,超過五千人的演出,世界最大舞獅登場,炒熱了開幕式。

 

各縣市選手隊伍進場接受歡呼祝福,雲林田徑好手沈智陞及楊睿萱共同引燃聖火,超大百米LED網屏視訊搭配無人機同步升空,長達3分鐘煙火秀,帶給全場震撼視覺與聽覺效果,宣告110全中運正式開始。

 

選手之夜重頭戲,重量級電音天后謝金燕、饒舌歌王周湯豪、音樂鬼才盧廣仲、嘻哈天團玖壹壹、性感女神安心亞等巨星2小時接力演唱,選手和民眾同歡,氣氛嗨到最高點。

 

張麗善說,縣府團隊兩年辛苦籌備,全民總動員,把雲林最好一面和服務呈現給國人,今年以科技雲林為主題的開幕式,科技聲光融入在地元素,展現科技意象點亮全中運,期待未來5天賽事順利,歡迎全民眾來觀賽,看看雲林從農業到科技的轉型,暢遊好山好水。

 

賴清德讚揚教育部和雲林縣承辦全中運的用心,鼓勵追逐夢想的選手要借這場比賽更上一層樓,目視亞運和奧運。潘文忠說,全中運是培養國家選手的搖籃,感謝中央對運動預算的支持以及所有參與者的苦心,在疫情當口還能舉辦全國性賽事,大家要珍惜。

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影/吉力吉撈連兩天開轟 中斷獅隊開季5連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