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能 / 報導
2021/ 04/ 17 14:15

高雄娃娃機店遭竊 男子疑運用熱漲冷縮破壞機台玻璃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三段上的某間夾娃娃機店今凌晨遭竊,一名男子進入機台店後,疑運用熱漲冷縮原理對機台進行破壞,在取得商品後即離去。轄區警方鳳山分局已鎖定對象,查緝中。

 

據了解,今天凌晨1點多時,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接獲報案,指該娃娃機店有2台機檯玻璃遭破壞,且機台內的商品遭人取走。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1名身穿深色外套、戴著口罩的男子,在遭破壞的機台前方站立一陣子後離開,約3分鐘後機台玻璃即裂損,這名男子立即伸手竊取機台內的小型3c產品及紀念幣後離去。

 

警方初判,這次手法排除以鈍器破壞,推測疑以熱漲冷縮方式使玻璃裂損後取走物品。現場除通知採證小組到場採證,也請娃娃機店場主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報案。警方已依監視器畫面鎖定一男子身分,正積極查緝到案中。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