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1/ 04/ 13 17:18

影/行車糾紛攔車亮槍恐嚇 警1小時逮獲嫌犯狠勁全失

高雄市林姓男子昨天晚上開車經過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因道路施工、前方內車道劉姓男子駕車向駛外車道,後方林姓男子不滿;多次攔阻由劉姓男子所駕駛前車並「亮槍恐嚇」;劉心生畏懼打110報警求援。

 

轄區大橋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依據被害人所報車輛特徵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1個小時內攔到林姓駕駛並於車內查獲空氣手槍,今天依強制、恐嚇及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永康分局長呂世明表示,分局同仁能立即通報、快速反應,1小時內迅速逮獲犯嫌,值得嘉許;再次呼籲行車時請心平氣和,遇有糾紛應報警尋求協助,警方不容許不法分子擾亂社會秩序、危害他人安全,堅決查辦到底。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