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4/ 13 12:16

影/總統只要到彰化 退警:警察來我家不讓我出門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召開「小英女皇萬萬歲,員警設局學長真心碎!」記者會。受害的退休員警黃錫富親自到現場,闡述現在只要蔡英文總統到彰化,警察就會包圍他家,並且叫他「不可以出門」。

 

彰化黃姓退休員警為向蔡英文總統表達反年改訴求,推擠拉扯中有1名員警跌倒受傷,檢方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黃;彰化地院細細勘驗37個秘錄器,發現「分局長」事前要求員警「遇推擠就順勢跌倒」。法院除判黃無罪,更痛批高層不當指示,呼籲員警應恪遵對象唯有「國家的憲法與法令!」

 

立委葉毓蘭召開記者會,諷刺總統為小英女皇,並請來當事人黃錫富,說明當天情況,他說他當天是去陳情反而被警方圍住,明明是警方來動他,最後卻是他被當現行犯移送,「真的很可怕」。

 

黃錫富還說,現在只要蔡英文總統到彰化,就會有一大堆警察跑到他家門口,前後院都圍起來,並且親自跟他說,「你不能出門」,他控訴彰化縣警察局已經搞亂他的生活,他現在都在看精神科了。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