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1/ 04/ 10 23:53

影/到底怎麼撞的?機車騎士遭撞彈飛離奇躺汽車頂哀號

基隆市基金二路今天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汽車從台62線快速道路下交流道到基金二路口時,高速撞上一輛在等紅綠燈的機車,陳姓騎車騎士遭彈飛到汽車車頂上,痛苦哀號,肩部疑有骨折無法動彈。消防人員趕至,爬到汽車車頂上將他抬救送醫。

 

立委蔡適應秘書王安棟剛好在附近,他目擊指出,汽車從台62線快速道路開下來,高速衝撞上在等候紅綠燈的騎士,逆向撞到機車,陳姓男騎士彈飛汽車車頂上,動彈不得,肩部疑有骨折,痛苦哀號。汽車內有一男一女下車,見狀也不敢動。

 

王安棟也在台灣礦工醫院服務,他在現場幫傷者救治,等候救護車,傷者還可以說話,表示在等紅燈。傷者被救下後,送往基隆長庚醫院,疑有骨折。

 

警方趕至採證處理,警方對傷者傷彈飛至車頂上也感到不可思議,警方發現機車被撞毀嚴重,研判高速撞擊,兩車到底如何撞擊,肇事責任及有無酒駕正在調查釐清處理中。

台通光董座李慶煌兒李嘉豪涉內線交易遭檢方聲押動用消防機器人 彰化和美資源回收場凌晨大火4小時撲滅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