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1/ 04/ 06 17:15

影/女記者外景連線報氣象 黃金獵犬亂入咬走麥克風

俄羅斯一位電視台記者1日出外景報氣象,但連線才開始沒多久,麥克風就被一隻亂入的黃金獵犬咬走,讓她不得不狼狽地追上去,主播則是一臉鎮定地等著畫面切回棚內。整段過程被放上社群媒體,引來海內外網友的熱議。

 

根據報導,俄國MIR TV氣象記者謝列日金娜(Nadezhda Serezhkina)當時正在首都莫斯科街頭,跟攝影棚內的主播達許庫娃(Elina Dashkueva)連線,但她才開口說沒幾句話,這隻突然冒出的黃金獵犬就跳起來,將她手上的麥克風咬走後一溜煙跑掉。

 

從現場畫面可見,謝列日金娜大喊「站住!過來!」,同時追著黃金獵犬跑。達許庫娃狀似有些驚愕,但仍然發揮專業,並且告知電視面前的觀眾,等一下將會試著重新連線,然後才露出一抹笑意。

 

等到謝列日金娜搶回麥克風後,達許庫娃才讓鏡頭切回現場。儘管麥克風已被咬過,但黃金獵犬乖乖坐到謝列日金娜旁邊,跟著她一起入鏡。謝列日金娜邊摸著狗狗,邊告訴達許庫娃與觀眾,「正如我剛剛說的,天氣很好,很適合出門溜狗,最後還跟黃金獵犬握手,結束一場有趣的意外。

 

據指這隻黃金獵犬名叫馬丁,當時正跟著女主人散步。因為她沒有為牠繫上皮帶,MIR TV麥克風的海綿套又有好幾種顏色,讓牠以為是玩具,才會跑過去叼走。一位網友就說,MIR TV的麥克風看起來像冰棒,「誰能怪可愛的狗呢?」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