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寧 / 報導
2021/ 04/ 04 13:13

影/帛琉旅遊泡泡次發團僅13人成行

帛琉旅遊泡泡次發團4日成行,共13位旅客核酸檢測(PCR)都呈現陰性,開心登機去旅遊。相較首發團100位旅客,次發團人數大幅減少,旅遊泡泡是否會變成旅遊泡沫,仍有待觀察。

 

帛琉旅遊次發團僅kkdays照常出1團,連領隊共10人,其他旅行社直接關團。同班機另有2名台灣籍的商務旅客,以及1名奈及利亞籍經南非等地轉機,準備前往工作的男子。13人4日上午9時30分到桃園機場第2航廈出境大廳報到並接受採檢。

 

上午11時衛生福利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執行長王必勝宣布,帛琉次發團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共採檢13人,全部都是陰性,採檢過程順利,書面報告也已交付旅客,準備托運行李後通關登機。班機預計下午1時30分起飛。

 

kkdays商務拓展經理任詩婷表示,今天有9名旅客加上1名領隊共10人,為推廣帛琉旅遊泡泡,只要有人報名就會成行,帛琉已開放所有景點,前2團為試辦性質,以當地安排行程為主,後續將新增國人不曾去過的秘境景點。

 

據指出,航空公司為促進台帛旅遊泡泡的發展,已主動調降票價,同時將團客訂位作業金退還旅行社,全力協助旅行業者合作招攬10日班機團客,若分配團位未達成行率目標,華航跟旅行社將一起承擔風險,分攤一半的機位損失費用。

春遊新北串連20大系列活動 賞花品茗體驗在地春日時光影/東螺溪畔木棉花盛開 宛如一尾紅色巨龍盤旋影/強烈冷氣團 恐成首波寒流 最冷下探7度 冬至急凍新北耶誕城開城在即 絢麗試燈民眾驚呼「好夢幻」影/驚魂返台 以色列團旅客:先聽到警報再看到飛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