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白櫻 / 報導
2021/ 03/ 06 15:23

影/肇事畫面曝光!大貨車、機車車禍母女3人傷勢嚴重

高雄市阿蓮區上午發生大貨車與機車擦撞車禍,江姓女子騎機車三貼,後座載著兩個分別是9歲與7歲女兒,返家途中與同向右轉的大貨車擦撞,母女3人被壓在大車駕駛座下方,急救未脫離險境,生命跡象都不穩定。

 

11時10分左右,阿蓮區忠孝路與和平路口發生交通事故,駕駛飼料車的吳姓男子(41歲)準備從和平路右轉忠孝路,行經該路口時,37歲江姓女騎士載著9歲與7歲女兒同向轉彎,江女騎在貨車左前方,雙方在轉彎路口擦撞導致江女等3人倒臥駕駛座下方輪下。

 

一名目擊事故的飲料店男員工說,機車騎在貨車左邊,可能是大貨車司機的視線死角,擦撞後機車拖行導致3人被壓在輪子內,其中一名女童的雙腳扭曲變形,傷勢看起來很嚴重。

 

母女3人傷勢嚴重,警消送往義大醫院急救。義大指出,江姓媽媽左手骨折、腹腔出血,9歲女童骨盆及左大腿骨折、意識不清, 7歲女童雙腿撕裂傷、骨盆骨折,3人的生命跡象都不穩定。

 

警方表示,吳姓貨車司機沒有喝酒,疑似因為視線不良發生車禍,肇事原因要交由交通隊鑑定確認,提醒民眾避免與大車同行,以免發生視線死角。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