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鴻瑋 賴韻如 / 報導
2021/ 03/ 05 20:12

影/梅竹賽開幕式賀陳弘缺席 傳清大不滿被交大代表

辛丑梅竹賽今(5)日下午在陽明交大舉行開幕式,因賽前爭議清華大學集體缺席,原訂兩校校長要共同敲鑼宣布梅竹賽開打,但清大校長賀陳弘缺席,陽明交大校長林奇宏在宣布開幕式敲鑼時,指派陽明交大校務長李大嵩代表清大,消息傳回清大引發不滿,清大方面認為「被代表」感到無法理解。

 

陽明交大校長林奇宏透露,其實今天上午就已經與賀陳弘通過電話,雙方也有就梅竹賽達成共識,而他個人對於梅竹賽的看法則認為,比賽是學生的事,雙方有任何爭議都應該好好協商,目前也確定梅竹賽會照常進行下去。

影/日愛媛木材青年協議會率隊訪台 贈幼兒園香噴噴檜木「分享椅」明道大學今年7月底退場轉型養護機構?校方:沒人洽詢影/北市立國中國際教育旅行逾6萬元 家長口袋要夠深影/弘光科大學生奪GÂTEAUX盃蛋糕技藝競賽4冠軍影/宜蘭綠博抗漲佛心票價 規劃「地球學院」16學系招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