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鴻瑋 / 報導
2021/ 03/ 05 16:09

梅竹賽開幕式賀陳弘缺席 傳清大不滿「被」交大代表

辛丑梅竹賽今天下午在陽明交大舉行開幕式,因賽前爭議清華大學集體缺席,原訂兩校校長要共同敲鑼宣布梅竹賽開打,但清大校長賀陳弘缺席,陽明交大校長林奇宏在宣布開幕式敲鑼時,指派陽明交大校務長李大嵩代表清大,消息傳回清大引發不滿,清大方面認為「被代表」感到無法理解。

 

陽明交大校長林奇宏透露,其實今天上午就已經與賀陳弘通過電話,雙方也有就梅竹賽達成共識,而他個人對於梅竹賽的看法則認為,比賽是學生的事,雙方有任何爭議都應該好好協商,目前也確定梅竹賽會照常進行下去。

 

清大方面在下午梅竹賽開幕式後則有不滿聲音指出,並未授權陽明交大可以代表清大進行敲鑼宣布梅竹賽開始,校長賀陳弘也已經了解開幕式上發生的狀況;清華大學還要討論後續梅竹賽進行問題,但絕對支持清大學生,希望能以友誼賽方式續辦,不要讓梅竹賽單純淪為輸贏之爭、破壞兩校關係。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