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詩涵 / 報導
2021/ 03/ 05 00:28

想看!夏姿秋冬大秀預告 觀音山蓄水池影片場景好迷人

夏姿.陳SHIATZY CHEN即將在巴黎時裝周期間的3月8日,發表2021秋冬系列,因疫情持續影響,將採線上影音方式進行。

 

品牌也釋出大秀預告片段,拍攝地點選在興建於1908年的市定古蹟「觀音山蓄水池」,如地窖宮殿般約有42公尺長的蜿蜒路徑,巍然高牆聳立,身處其中有與世隔絕的寧靜,也感受到時光流逝的歲月痕跡。

 

在古蹟與服裝的交織串聯中,傳達東方工藝之美的記憶與溫度,夏姿更在本次以手稿劇本作為系列預告,完整保留拍攝腳本最原始的運鏡和燈光紀錄,讓觀賞者透過文字的穿針引線,置身其中。影片共分為3個篇章,包括開端、線索與刻劃,出現的物件包括時鐘 、沙漏、星象儀等都代表著時間流動的符碼,影片將於巴黎時間3月8日傍晚6點、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1點於品牌官網、社群同步首播。

 

 

 

█巴黎時裝線上直播:

 

https://parisfashionweek.fhcm.paris/en/

 

█官網:

 

https://www.shiatzychen.com/

影/阿里山遊樂區今公布全新主視覺 神木褐色遊園車亮相影/今明爆熱恐飆36度高溫 下周2鋒面接力 強降雨轟5天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