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重 / 報導
2021/ 03/ 03 11:28

影/鴻海資安技術論壇 劉揚偉:打造台灣資通安全環境

鴻海研究院今天上午舉辦的「NExT Forum:Cybersecurity Challenges in E-Vehicle」資安技術論壇。鴻海董事長同時也是鴻海研究院院長的劉揚偉在致詞時表示,未來將把台灣打造成為EV資通安全上全球領先的環境,讓台灣成為新能源產業資安領域的領頭羊。

 

今日論壇由臺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特聘教授吳宗成擔任主席,同時邀請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及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分享發展電動車需關注的資安觀點。

 

劉揚偉在致詞時表示,5G時代萬物相連,他預言未來十年、二十年都必須面對資安問題,且這個問題在汽車產業上更顯重要,劉揚偉建議即將成立的學會倡議成立自駕車場域,把台灣打造成為EV資通安全上全球領先的環境,希望未來,只要通過台灣場域的測試,就能讓使用者安心。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