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舜 / 報導
2021/ 03/ 03 10:34

丁允恭妻子不滿遭社會追殺 控Y女掌鏡性愛影片、索50萬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因與記者Y女在辦公桌上「嘿咻」,分手後仍持續騷擾對方,遭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今行言詞辯論;本案因涉及性騷擾,未公開審理。陪丁出庭的妻子受訪表示,半年來夫妻身心交瘁,希望社會還他們清白,也希望「停止追殺」。

 

丁允恭在爆發桃色風暴後,現任妻子不斷力挺,並質疑躲在媒體和監察院包庇下的「Y女」。

 

丁妻今表示,丈夫誤貼的照片,是他和Y與在公開的餐廳合照,但Y女主動提供給周刊的竟是沒穿衣服的床照,這豈不是對先生的性騷擾,為何監察院選擇漠視這樣的證據?

 

監察院指丁允恭在婚後持續騷擾Y女,但丁妻表示事實上是Y女主動聯繫丁,前後還索討50萬元;她出示丁與Y女的對話紀錄,包括「一次五萬可以嗎?」、「可能有點不夠」、「不夠」,直到2018年,Y女孩主動要求見丁。丁妻質疑,監委明明看過完整的資訊,為何卻選擇忽略、還指控丁性騷擾?丁妻表示「無法接受」。

 

丁妻也表示,監院指丁強拍Y女影片,但這也不是事實,因為有些影片還是Y女親自掌鏡,監委在調查過程中卻未求證丁,相當不公平。丁妻認為監院公布單方面的筆錄,讓有心媒體可以操作、變成「事實」,讓世人汙衊丁的人格,他們也無救濟管道。

 

「感情糾紛為何要國家公權力介入?」丁妻質疑女權團體「男性一定是加害者、女性一定是被害者嗎?」,這社會不相信男性講的話,她因此選擇站出來,希望社會還她丈夫一個清白、理性思考。

 

丁妻說自己已不是記者,丁允恭也不是官員了,現在也無法好好工作,原因就是這些不實指控,希望「這整個社會可以停止追殺」。

影/國1彰化段重大車禍火燒車 2駕駛下車被撞死另1傷大家源家電倉儲起火延燒7小時撲滅、殘火處理台通光董座李慶煌兒李嘉豪涉內線交易遭檢方聲押動用消防機器人 彰化和美資源回收場凌晨大火4小時撲滅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