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1/ 03/ 01 07:38

最潮完美紳裝必備沒有之一!HUBLOT x BERLUTI限量表

2021春夏新裝上市,舒適的運動細節為高級訂製紳士西裝增添潮流動感,帶有印花圖騰的單品更使整體畫龍點睛。LVMH集團的兩大男性潮牌宇舶表(HUBLOT)與Berluti聯名腕表,融合雙方最著名的製表技術與皮革染色技藝,每次限量之作都是最潮型男必追之作,是為季節感紳裝增添時尚魅力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

 

全新Big Bang Unico Berluti冰棕陶瓷腕表,採用年輕感十足的45毫米大表徑,搭載自製UNICO自製飛返計時機芯,表圈採用Berluti以精湛鞣製技術打造厚度僅一毫米的冰棕色皮革,透過特殊技術飾於黑色陶瓷上,並展現於表盤上。優雅的冰棕色皮革將隨著時光的變遷,呈現獨一無二的迷人復古色調。表款均附Berluti鑰匙圈及HUBLOT特製旅行用皮革表盒。全球限量100枚。

 

 

 

同時登場的經典融合系列 Berluti皇金腕表,運用Berluti標誌性仿舊漸層色Venezia 皮革與Scritto符碼,從面盤延伸至表帶,傳達出文字與時計的動人力量。Venezia皮革覆以防水技術保存其特殊光澤與漸層紋理,搭配HUBLOT獨家皇金(King Gold)材質表殼,展現如和諧的漸層色調與對比光影。散發神秘優雅的男性魅力。表款備有完整Berluti皮革保養組,全球限量250只。

影/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影/大雨炸6天!本周2波鋒面接力來 慎防劇烈天氣影/寵物食安危機 立委呼籲建立檢舉機制影/貓咪飼養也有食安問題 立委呼籲動保司嚴格把關影/花蓮9分鐘連5震 極淺層地震 2震規模破5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