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1/ 02/ 12 14:51

被騙了!吳慷仁做年菜被逼瘋 笑罵她「肖查某」

鄭元暢在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自播出以來,每集邀請重量級卡司當嘉賓,成了該節目特色,過年到,他特別請來超級麻吉許瑋甯、楊謹華之外,還迎來了一位新朋友吳慷仁,共同錄製過年特輯,沒想到第一次來到「不專業廚房」的吳慷仁,一開始以為要來打麻將,沒想到是要做一桌年菜,直呼「被騙了」!

 

為了配合過年主題,鄭元暢規定來賓要穿紅色服裝,增添喜氣,許瑋甯、楊謹華身上沒有相搭配到耳環、項鍊,竟順手拿起過年擺飾往身上掛,而吳慷仁身上的衣服,還是鄭元暢借給他的,吳慷仁一開始就發現自己好像被騙來,以為過年特輯是要打麻將,沒想到除了要煮一桌年菜,還被分配與楊謹華一組做紅燒獅子頭,過程中不斷地被對方無厘頭廚藝逼瘋,在現場連喊「肖查某」,還交代後製不準消音,笑翻眾人。

 

這回兩兩PK的「不專業廚房」,雖然單元的宗旨是「煮菜不是重點,喝酒聊天比較重要」,但適逢過年,仍必須應景挑戰做出一桌年菜,端出的菜色有:紅燒獅子頭,酸菜白肉鍋,香煎鯧魚,招財進寶大水餃,蘋果乾酪烏魚子和炸年糕等大菜。許瑋甯是鄭元暢認證的專業廚神,也是節目廚藝擔當,但是每次來都碰到大魔王「洋蔥」 ,讓她忍不住吐槽小綜:「為什麼每次都有洋蔥,這樣妝會花!」沒想到在一旁的楊謹華聽成「周潤花」,讓現場人都傻眼。

 

不過,最崩潰的是和楊謹華搭檔的吳慷仁,光是對方捏獅子頭、切洋蔥的手法,就讓吳慷仁大喊「不要切了」,還說如果楊謹華要開餐廳,這些畫面一定要記得消滅,而他的好廚藝、掌握做菜步驟流暢自如,讓鄭元暢十分驚訝,順勢邀請他當固定來賓,吳慷仁則自稱酒量不佳婉拒對方。

 

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周五晚8:30 分更新。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影/韓星朴信惠、NU'EST白虎、MAMAMOO輝人搭機來台KID認二胎「試管寶寶」喊不生了 暴雷顏佑庭結婚金拍謝歐弟為供2女兒上學賣跑車 羨慕前妻離婚後桃花不斷XD超派被噓編問到自賞巴掌 攏是為著伊XD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