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茹 / 報導
2021/ 01/ 28 10:45

擔心傳染給家人部桃醫護選擇留守 60箱人蔘液補元氣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累計15人確診,市議員黃敬平與匯德生物科技公司技術長謝觀峻一同到部桃捐贈60箱人蔘液,為醫護人員補充元氣。

 

黃敬平表示,前幾天看到部桃發出「手牽手」的影片後,讓他相當感動,部桃內仍有不少醫護留守,外界都擔心院內物資需求不夠,紛紛送進愛心便當、暖暖包、飲料等物資,不過有些物資已經太多,在與院方聯繫後,發現醫護人員還是有部分的物資需求,因此今天特地送來人蔘飲。

 

匯德生物科技公司技術長謝觀峻說,這次疫情爆發,很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公司準備了60箱共1444瓶人蔘飲,希望藉由一點小心意,對醫護人員表達感謝。

 

這次部桃爆發群聚,許多醫護擔心返家會有傳染給家人的風險,副院長王偉傑坦言,的確如此,所以院內員工宿舍目前有提供給擔心疫情、不願回家的醫護人員暫住,也有不少醫護則是選擇留在辦公室休息。

 

談及這次收到60箱人蔘液,王偉傑直呼,「真的真的很謝謝!」,感謝各界的捐贈,讓醫護人員有補品能夠補充體力。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