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1/ 01/ 28 09:35

臭豆腐疑過期消費者理論爆衝突 警噴辣椒水管束3人

台中市吳姓男子等3人,因不滿在南屯區向心南路一家臭臭鍋店,疑購買到疑過期的臭豆腐,昨晚9時許前往店家理論,還發生口角,過程中吳與兩名店員發生糾紛,當時店內消費者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因吳等人情緒激動、動作較大,使用辣椒水制伏,並帶回吳等3人管束,待3人冷靜後,責付家屬帶回。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在昨天晚間9時許,接獲報案南屯區向心南路一家臭臭鍋店有消費糾紛,警方到場調查,吳姓(26歲)、吳姓(24歲)、蘇姓男子(23歲)等3人指控,早先在該臭臭鍋店外帶的臭豆腐,疑似有過期的狀況,因此到店裡理論,過程中楊姓(48歲)、楊姓店員(50歲)起口角,才爆發衝突。

 

因店家已允諾賠款,但吳姓男子等人在協調過程中心有不甘,要求店家在糾紛與口角與店員的態度上,要有一個合理的解釋,吳等3人語氣態度較為激昂,警方為避免事端繼續擴大,產生更激烈的肢體衝突,上前將雙方隔開。

 

警方隔開雙方時,因蘇姓男子動作較大,警方為防止衍生事端,依法使用辣椒水制止,以防止事端擴大,並於控制現場後查抄雙方資料,要求不可再有糾紛情事後,將吳等3人責付家屬帶回。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