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1/ 01/ 27 10:33

影/交通部研擬春節防疫 林佳龍:對號入座、限制飲食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表示,即將到來的春節疏運期間,今天將會向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提出建議,初步方向是採取對號入座,飲食方面也會有所限制,但長途旅客茶水需求等狀況,會有例外處理作法。

 

新北市瑞芳山區在猴硐國小對岸的台鐵邊坡崩塌,林佳龍上午9點多到工地了解搶修進度時,針對雙鐵春節疏運防疫措施提出說明。

 

林佳龍說,交通部政務次長林國材上午主持部內相關會議,討論雙鐵防疫方案後,正式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出建議。目前朝向春節疏運期間採取對號座服務,飲食方面也會有所限制,但長途旅客茶水需求等狀況,會有例外處理方式,實際執行方案將等會議後定案再提出。

影/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影/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影/大雨炸6天!本周2波鋒面接力來 慎防劇烈天氣影/寵物食安危機 立委呼籲建立檢舉機制影/貓咪飼養也有食安問題 立委呼籲動保司嚴格把關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