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1/ 01/ 26 19:53

彰化東外環再發生5車連環撞 造成2人受傷送醫

彰化市東外環台74甲線5K處由東往西往花壇鄉方向 ,也就是接近與縣道139線路口,今天晚間約6點18分許,發生5輛連撞車禍 ,造成2人受傷送醫,傷者意識清楚,直到7點才恢復交通,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指出,車禍路段正好位在上坡,疑似後方的大貨車未注意到前車,造成連環撞,居中間的3輛車,車身前後都嚴重損壞,合計有5輛車受損,事故發生後,彰化縣消防局據報,動用器材車,分別將兩名夾在車內乘客救出來送醫。

 

車禍也造成嚴重塞車,由於正好是下班時間,車流量甚大,塞車長約兩公里,彰化警方接獲報前往處理,約7時才恢復交通。

 

上月,東外環在往花壇下坡方向,也發生10多輛車追撞事故,因此表示,將加強東外環相關設施及執法改善。

影/寶林茶室2人多重器官衰竭死亡今解剖 楊女:沉重與悲痛SBL簽賭打假球案 柯旻豪說下注4次絕無打假球 陳品銓全否認影/跪求白沙屯媽祖"帶我弟弟回家" 落水工人遺體尋獲影/寶林茶室楊姓死者家屬盼司法、檢警給真相米、麵重複加熱不能吃? 高大成:那不是早就出問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