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淑惠 / 報導
2021/ 01/ 25 15:10

高雄漢來為防疫團隊加油 今晚點燈排字籲回到初「心」

高雄漢來今天(25日)主動為台灣防疫團隊加油打氣,在疫情屆滿周年前,高雄漢來大飯店再度於今明兩天晚上牆面點燈排字,呼籲國人回到初「心」。漢來員工特地拍攝影片以身作則,並為桃園醫院以及站在第一線的防疫國家隊加油!

 

新冠疫情肆虐即將滿一年,這幾天因為本土病例再起,社會人心浮動,回想一年前,因為大家不分藍綠共同抗疫,我們才能守住台灣,可以正常上班,可以外出旅遊…等;在疫情屆滿周年前,高雄漢來大飯店再度於今明(1/25、1/26)兩天晚上17:00~22:00,在靠近自強路的一側牆面點燈排字,呼籲國人回到初「心」,只要每個人在各自崗位上用「心」防疫,才能遠離病毒、放「心」生活。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