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1/ 01/ 23 09:42

疑不滿擺攤受影響 男竟持長棍追打潮州文化園區女志工

屏東潮州一名年約40歲的江姓男子,經常在屏東潮州日式建築文化園區前的延平路擺地攤,疑似因園區人員澆水,影響江男擺攤,日前竟持百公分木長棍,走到園區服務中心門口,作勢要攻擊女志工,嚇得女志工躲進服務中心辦公室躲。江男離去後,女志工報警協處,警方循線找到江,並將他依涉嫌恐嚇及毀損公物罪移送,交由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據了解,江男經常在潮州日式建築文化園區前的延平路擺地攤,疑似因志工在園區澆水時影響江擺攤,導致他心生不滿,便長期言語恐嚇志工,豈料,本月21日下午1時許,竟拿木長棍作勢攻擊女志工,還不斷追打她。

 

眼見女志工躲進服務中心辦公室,江男無視園區內的遊客,持長棍猛敲園區辦公室的門、窗,他敲打所發出的巨響,嚇得園區內的遊客趕緊逃跑。江男敲打的行為長達數分鐘,始終未見躲在辦公室內女志工的回應,江才悻悻然離去。

 

江男離去後,女志工報警協處,雖然警方到場時,人已逃離現場,但警方人循線找到江,並將他依涉嫌恐嚇及毀損公物罪移送,交由地方檢署偵辦。

 

志工回顧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並表示,園區平常有主要工作人員與志工值班,至少會有3人在園區,但園區範圍大,且每名志工來的時間都不同,就可能落單。

 

志工還說,江男經常會沒來由向志工叫囂,甚至言語恐嚇,但昨天第一次出現攻擊行為,令不少志工心生畏懼,擔憂成為社會不定時炸彈,因此,期盼相關單位未來能有所作為。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