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瑞典 / 報導
2021/ 01/ 22 22:15

影/中壢一家四口陳屍屋內 疑一氧化碳奪命

桃園市中壢區今天驚傳一家四口疑似天冷洗澡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親友因多日聯繫不上,委由房東開門驚見張姓屋主與林姓妻子,還有7歲、8歲的兩名兒子失去意識,身上已出現屍斑,屋內瀰漫濃濃一氧化碳、水氣,警方研判是意外,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消防局今天下午4點多獲報,中壢區1棟公寓7樓有4人失去呼吸心跳,包括34歲張姓屋主、30歲林姓妻子及7歲、8歲的兩名兒子,當時均躺在臥室內一動也不動,因屋內一氧化碳濃度高,且4人身體冰冷、僵硬,消防為求謹慎仍分送4家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張男是在車廠上班,妻子是家庭主婦,20日兒子生病張男請假在家照顧小孩,但21日仍沒去上班,同事聯繫不上前去住處敲門沒回應,擔心發生意外委請房東開門,一入內竄出濃濃瓦斯味、水氣,更驚見一家四口躺在床上失去呼吸心跳,完全不敢置信。

 

當時親友還協助將4人移到客廳以利搶救,但因身體均出現屍斑,懷疑死亡時間超過1天以上,警方初步勘驗,4人身上都沒有外傷,門窗也無侵入痕跡。

 

警方也發現,住家的瓦斯熱水器雖設在陽台,但靠近臥室,很可能因關窗或晾曬衣服導致燃燒不完全,一氧化碳飄進屋內釀成4人中毒死亡,已經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影/白花悼李昭然法官 士林地院: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