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1/ 01/ 21 17:13

影/GoShare共享機車進駐高雄 陳其邁現身相挺

國內共享機車市場持續擴大,業者積極擴大版圖,GoShare今天宣佈與高雄市政府合作,正式進軍高雄,初期投入700台GoShare機車,24小時服務高雄捷運十字路網沿線市區,涵蓋主要交通樞紐、重點學區與在地熱門景點,緊密連結公車、捷運、輕軌等大眾運輸。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都會交通是實現智慧高雄願景的關鍵一環,以共享服務搭配大眾運輸,讓市民與旅客隨時選擇最適合的代步方式。陳其邁認為,電動機車在其中將扮演著核心角色,可兼顧便利交通與低碳環保。

 

面對疫情延燒陳其邁表示目前疫情守得不錯,只要遵照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落實防疫措施,而且現在都可清楚掌握病例足跡,就沒有必要有跟中央不一樣的標準。

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