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1/ 01/ 21 12:22

端正白宮風氣! 拜登:幕僚若不尊重彼此 我會當場開除

拜登在國會山莊宣誓就任美國第46任總統,並透過視訊向近千名任命官員進行宣誓儀式,強調過去4年「誠懇待人」已在白宮蕩然無存,他嚴正警告幕僚須尊重他人,否則一率革職。

 

視訊中,拜登明白表示他要針對過去4年的工作環境進行「改革」,在宣誓儀式開始前要求所有幕僚尊重並誠懇地對待同事。拜登警告,如果被他得知有任何不尊重同事、看不起他人的行為,他保證會「當場開除」,並強調每個人都有權得到「體面和尊嚴的對待」,這正是過去4年川普執政期間消失殆盡的精神。

 

拜登還呼籲眾人一同恢復美國精神,並指出「我指望你們所有人成為其一部分,這並非誇大,我唯一堅定的要求就是誠實和正派」,他在宣誓後簽屬17項行政命令以撤銷川普政策,針對新冠疫情和氣候變遷邁出上任第一步。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