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 / 報導
2021/ 01/ 19 15:08

在家運動一周挑戰|跟著教練一起跳!「高強度有氧」3分鐘超有感

不用到舞蹈教室,在家就可以享受舞蹈的快樂!Jacky老師透過本堂EDM課程,在輕快的舞曲中融合舞蹈和健身動作,在3分鐘的歌曲中,能同時感受到爆汗、健身和跳舞的愉快,喜歡高強度運動的你,跟著老師一起動起來吧!

EDM課程主要是以音樂為主軸的運動體適能課程,搭配多元的音樂及簡單的動作, 從舞蹈,功能訓練再到拳擊,透過不同的音樂層次帶來不同的運動效果,舞蹈整合運動神經並增進協調能力,功能訓練挑戰肌肉適能及增加關節活動度,拳擊提升心肺耐力及爆發力訓練,好好享受音樂及運動是本堂課程最重要的要素。

提醒您:每個人的關節活動與肌力穩定性不同,運動請循序漸進、量力而為,過程中記得補充水分、呼吸跟適度休息。

 

達文西直腸癌手術納健保 98歲病患受惠術後喜迎新人生影/準照服員健檢前醫院倒下停止心跳 搶回一命 竟和甲亢有關影/腰背「孔水泥」僵硬多年 原來這層筋膜作怪 中醫浮針解決卡卡毛病皮膚出現紅疹且肌肉無力 醫:小心罹患皮肌炎合併惡性腫瘤人體試驗食用國產紅薏仁飯 研究發現能顯著降低總膽固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