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宣翰 / 報導
2021/ 01/ 18 11:40

影/台南市行車糾紛 轎車駕駛竟對機車騎士砸雞排

台南市一名機車男騎士昨天下午行經南區夏林路時,遇到白色轎車從路旁要左切進入車道,他認為直行車先行拒絕讓對方,轎車駕駛不滿硬切,騎士於是猛按喇叭,不料駕駛嗆聲「三小啦!」,還下車將雞排直接砸向騎士。轄區台南市警六分局,因當事人尚未提告,機車騎士如果提告,轎車男可依公然侮辱罪嫌查辦。

 

這段行車記錄器影片昨晚被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發討論,當時轎車從路旁要往車道切,機車騎士不願禮讓對方繼續直行,但轎車加速硬是要切入機車前方,男騎士不滿按喇叭示警,批評駕駛「沒看到車喔!」。

 

男駕駛沒有道歉,而是反嗆「三小啦!」隨即在路中間下車,並用雞排怒砸騎士。男騎士說:「我有在錄哦!」男駕駛反嗆「錄啊!」但沒再有所動作,便開車離去。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