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儒 / 報導
2021/ 01/ 15 13:08

三星S21系列售價25,900元起 較前一代低7,000元

台灣三星電子今(15)日發表Galaxy S21 5G旗艦機系列,29日正式在台上市,售價25,900元起跳,較去年S20系列的起跳價低了7,000元,為近年S系列新機售價降幅最高。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看好台灣5G手機市場動能,三星樂觀預估Galaxy S21 5G旗艦系列銷售量較前代成長2成,並期望今年整體5G產品銷售占比達到85%。

 

陳啟蒙表示,去年台灣5G剛開台,今年是台灣5G成熟年,因應市場變化,消費者對5G已有基本認識,三星希望價格上讓消費者更有感,而且過年期間消費者對促銷也有所期待,搭配年節氣氛,讓大家在過年期間皆大歡喜,此次做了蠻大的投資。搭配價格及促銷案,S21系列從元月底到2月底的銷售成績頗令人期待。

 

台灣三星此次推出的S21系列,從起跳價S21(8GB+128GB)25,900元,到最頂規的S21 Ultra(16GB+512GB)43,900元,雖然記憶體容量與前代不盡相同,約較S20降價7,000元到4,000元。另外S21系列的預購禮,則包括此次發表的另兩項新品Galaxy Buds Pro真無線藍牙耳機,以及SmartTag藍牙智慧防丟器。

 

三星表示,手機的影音與美拍功能因應社群時代不斷創新,Galaxy S21 5G旗艦系列搭載更進化的專業級攝影功能,無論是全鏡頭4K 60fps高畫質錄影、直播錄影模式、最佳導演及透過5x AI運算的一鍵拍錄2.0,將能使消費者輕鬆成為專業級影像玩家,在社群媒體上展現更精彩的生活樣貌。

 

三星指出,Galaxy S21 Ultra並首次搭載雙鏡變焦系統,3X與10X交互運作,並加入AI防手震變焦功能(Zoom Lock),專業級相機輔以進階AI調校,輕易完成無須後製的棚拍效果。

 

為帶給使用者絕佳的使用體驗,Galaxy S21 5G旗艦系列硬體規格再升級,以Galaxy史上最高速晶片、全新5奈米處理器,打造極致效能。而全新的節能技術和AI演算輔助,展現長效大電量;螢幕支援超高幀數120Hz畫面更新頻率,帶來流暢的畫面表現。

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台灣人多有錢?中信銀:三年後10億有錢人財富衝至22兆影/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影/通膨2%成常態會再升息?楊金龍:若全年3%另當別論在空中也可以品嘗美食 華航雲端饗宴攜手米香高端出經典菜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