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儒 / 報導
2021/ 01/ 12 17:45

OPPO推Reno 5、Reno 5 Pro 力拚稱霸非蘋5G手機市場

OPPO今(12)日在台發表兩款全新5G旗艦機種OPPO Reno5、Reno5 Pro,分別採用高通S765G以及聯發科(2454)天璣1000+處理器,延續去年Reno 4推出後,連續奪得5G手機銷售冠軍,力拚Reno 5系列持續稱霸非蘋5G手機市場。

 

OPPO台灣總經理施晃嘉表示,OPPO深耕台灣5G市場,去年Reno 4上市,9月、10月都是台灣5G手機銷量冠軍,11月Reno 4仍居非蘋5G手機冠軍。今年一開春,OPPO以Reno5系列作為5G家族新成員上市的首發,搭載全新升級的AI錄影增強、AI錄影美顏,以及雙重錄影的效能,為消費者打造新的拍照錄影體驗,有信心再次締造營運佳績。

 

OPPO Reno 5售價14,990元、Reno5 Pro的建議售價為20,990元,16日起在台上市,25日起在各大電信商與代理商包括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亞太電信、神腦國際等全面開賣。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