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義宮 / 報導
2020/ 12/ 17 18:39

禾聯碩推智慧變頻空調 率先獲蘋果Apple HomeKit認證

家電業股王禾聯碩(5283)今(17)日舉行新產品發表會,在家用、商用空調有多項新品出擊,以及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小家電等全系列出擊,看好貨物稅減免帶動明年上半年有一波冷氣、冰箱買氣,加上冷凍櫃將有倍數成長,明年業績將優於今年的表現。

 

發表會由禾聯碩董事長蔡金土、總經理林欽宏主持。兩位均看好在冷氣新產品的挹注下,同步可以打入家用及商用市場,成為業績成長的動能。

 

禾聯碩今年推出R32超一級變頻空調廣受各界好評,省電效果佳、電費最高可省近萬元;芬多殺菌、i乾淨功能超前部署,在家防疫好安心。即使在新冠疫情影響的困境下,禾聯品牌的空調銷售成績仍連續8年成長。

 

蔡金土表示,2021年5G時代來臨,禾聯智慧變頻空調領先台灣家電業,率先獲得蘋果Apple HomeKit認證,同時也榮獲第29屆台灣精品獎肯定。此外,持續關注環境議題,開發更省電的新能效產品;重視客戶使用體驗,標配i乾淨功能並推出芬多殺菌2.0淨化空調,;同時也將展現跨領域的空調專業,推出28kW氣冷箱型機及更多輕型商用空調產品。

 

禾聯液晶除延續極致聯網QLED量子點液晶外,2021年更將推出家點智能精彩無限的全面屏顯示器系列螢幕屏占比97%,挑戰極盡無框的美麗境界,尺寸從65、55、50、43吋為國產品牌尺寸機種最齊全,搭載杜比音效、雲端智慧聯網,讓看電視成為一種超越擬真的視覺饗宴。

 

林欽宏指出,電箱/洗衣機/冷凍櫃在疫情的2020年,需求大增;冷凍櫃系列陣容業界最齊全,由34L至600L的直立式冷凍櫃符合各層面的消費者需求,堪稱直立式冷凍櫃專門家。

 

林欽宏強調,展望2021年,直立式冷凍櫃專門家不只專門,將更專精專注,讓冷凍櫃也可以有不同的設計想像;冰箱也將大放異彩,功能式蒸泡洗及直立式洗脫烘洗衣機可達到高溫抑菌效果,同時推出WIFI雲端智能滾筒洗脫烘洗衣機結合AIOT,讓居家生活更便利。

 

在智慧聯網小家電方面,林欽宏認為,商品齊全,推出VSLAM定位的技術掃地機及智慧聯網16L氣炸烤箱;國產業界首創6L具導風板且全系列新一級能效設有30項安全防護除濕機 ;帶有寵物烘毛髮多功能烘被機與系列電暖商品,及陣容更強大的風扇系列季節商品,都是明年業績成長的來源。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