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0/ 12/ 07 19:00

貓羅溪3釣客落水 為救同伴反溺水1命危1失蹤

台中市烏日溪尾大橋和彰化交界的貓羅溪下午4時傳出3名釣客落水意外。據消防單位初步了解,意外起於吳姓男子先不慎落水,和他一起去釣魚的賴姓、李姓友人下去救他,但賴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30分鐘後不治,李目前亦不樂觀,警方尚趁夜打撈中。另名和3人同往釣魚的女子則由警方偵訊中。

 

據指出,3名男子是朋友,下午相約去釣魚,但吳姓男子(23歲)突不慎落水。他獲救上岸後打電話報案說,有兩名男子掉落溪中,狀況不明,請消防人員前往施救。

 

消防局因此派遣溪湳、烏日分隊,出動消防車4輛、救護車2輛、橡皮艇2艘和消防人員16名前往溪邊搜尋,下午4時58分救起賴姓男子(25歲)但他因已無生命跡象,於是立即送醫急救,目前尚有李姓男子(23歲)搜尋中。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